是真的有了FACEBOOK後這邊整個爛掉
有時候想打個網誌也又懶了
相簿容量不夠了也懶的刪除更新
每次都等到FU來了、手癢了才會動
但卻也每天都會固定來看一下
畢竟用了這麼多年,也很習慣了

每天上班對著電腦,下班也是繼續對著電腦
我覺得都快瞎了...哈!不過當然下班心情是不一樣的

覺得最近常常在放空
覺得最近做的東西都好差
好多事想做卻不知從何做起

不小心又快年底了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
原來大家都不想長大
為什麼年紀到了就得要面對這些問題
年紀到了就要結婚生小孩
好可怕

一天到晚都要被問
雖然我也很習慣了
但如果有~我會跟你們說的OK~
不要亂猜嘛...是我會說是~不是就是不是阿!
不要急嘛.......
結婚不是開玩笑的耶
而且連男朋友都沒有~結什麼阿!!!
雖然有認識許多...
只是有些人第一眼就知道你們不會有什麼後續發展了
如果沒感覺我也會明白說~搞那些沒意義的曖昧也沒意思~是吧!
別說我太挑~
真的沒遇到
不然就是人家都有女朋友了之類的= ="
好坎坷呀.....哈

太久了
我很怕忘記怎麼談戀愛
會不會忘了怎麼牽手啦?
哈哈


趕快找個人來愛吧.........
這時就不唱寂寞寂寞就好了!

寂寞夠久了~


換唱[好想談戀愛]吧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ki7312 的頭像
    miki7312

    MIKI在這裡

    miki7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